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. As a result,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,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-only mode.
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, or enable it if it's disabled (i.e. NoScript).
@李东岳 谢谢东哥,就是我把resolveFeatrueAngle调大之后画网格没有捕捉这条特征线,画几何的时候因为在两个不同平面上,这条特征线是存在的
@shifc 不知道你现在解决了没有,我最近做格栅湍流也碰到了同样的问题,我的解决方法是谱空间的复速度对三个坐标轴必须都是共轭对称的。
不知道用哪一个来表示切应力的变化?
topo.png 我需要用ICEM画multiblock网格,几何类似于上图的模型,我知道三角形Y-block和圆形O-block,那请问这两个如何结合起来呢?在这种结构中它的edge并不共用相同的vertices 第二个问题是icem的multiblock的网格如何光顺?我尝试使用了pre-mesh smooth,但是这个功能很慢,容易卡死。我只知道可以用edit edge调整spline来改变edge形状,如果一个一个edge调是不是有点笨?
有大佬用cfx-pre算过二维旋转对称模型吗?我用二维旋转对称算的结果跟实验值相比差了蛮多,但用三维模型算的结果就对的上,但三维模型计算时间太长了,想用二维算。
@李东岳 是的,我手动更改之后可以计算了,谢谢李老师:huahua:
@晴空星茗 我不是老师,我也是研究僧:xinxin3: 。“做正确的事就有好的回报”的环境不是白来的。你想要这样的环境,别人也想要这样的环境,可是得有人去创造。白白享受这样的环境无异于蚕食巨人的血肉。努力创造这样的环境,无论在多大、多小的范围内。己欲立而立人,己欲达而达人。不信你看本论坛的“青年成长计划”、“验证算例支持”:shangxue:
对待那些为难你的形势最好的报复就是,当我们走到了那个位置还记得现在的心情和要做什么。
你好👋
@东岳 等我今天晚上也跑一下,我也是9750H。 好像我的6142鸽了好久了。。。
@hurricane007 好的,刚刚才开始学习用户指南,有不懂的就问大佬们了,可能有些问题在大佬们看来有点简单,但就是有些问题指南里没提到怎么解决,我就问您了。
@李东岳 李老师,就是感觉有时候,不能满足通过理论计算得到的边界层信息,比如不能满足边界层厚度啊,层数也达不到,这种一般怎么处理啊?感觉workbench的mesh虽然可以,但是我希望通过这个方式画网格,这样对我后续的计算方便一点。💋
帧数如何?
他这个聊天记录我没太懂。什么是拖布结构?
您好,我也在研究topset和refinemesh的问题,您知道在blockmesh生成一个梯形(具有斜面)的网格时,使用refinemesh会出现报错是什么原因吗?
@d-benjamin 同问
sphereToCell { centre (0.5 0.5 0.5); radius 0.1; fieldValues ( volScalarFieldValue alpha.water 0 volScalarFieldValue p_rgh 1e6 volScalarFieldValue p 1e6 volScalarFieldValue T 578 );
p_rgh和p分别代表什么?
对于这个程序,是否可以对整个流场的压力最小值进行调节?目前加载之后,计算出的绝对压力依旧有负值(操作压力为0),请问是怎么回事呢?
@小令 你可以在plot—>blanking—>value Blanking中,选择把右侧的数据隐藏掉。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or421x7Ut/?spm_id_from=333.999.0.0&vd_source=5dfca494f85875fa7f031a9f632b1a89 第9分钟介绍这种High Aspect Ratio对于瞬态、稳态的具体影响。
鼓励鼓励!:high:
@红豆沙 最底下的 长条蛋蛋 是地下河